close
上個星期去朋友家做客,朋友準備了一桌好菜
吃得都是本人去餐廳才會點的菜色
媽媽我根本不敢想像在家是要怎樣準備crab cake
先買來挖蟹肉然後在整形,再煎,媽呀!光想我都累了!好沒有用喲!!

Untitled

前菜他們準備了兩個莎莎醬,一個是三文魚莎莎醬,一個是酪梨莎莎
媽媽我剛吃到就覺得好美味,又營養,又健康
複雜度又還在本人可接受的範圍內
心裡想偷偷給他學起來
誰知道回家要上網準備找食譜時
松露姐姐正好又重貼一次有關酪黎的文章!
這不是真愛,是什麼!?

Untitled
食譜在這:「學做菜」酪梨莎莎醬 Guacamole


材料很簡單,除了香菜是特別去超市買的
其他都是家裡冰箱現成就有的東西
挖完酪梨,番茄,洋蔥,香菜切細
擠一些檸檬汁,準備程序真的很簡單

IMG_3083

然後為了這個莎莎醬,媽媽我還把兒子當年學吃副食品的小型食物處理器拿出來
已經N年沒用過,而且還汎黃,超恐怖的
但放心好了,我是不會拿這個打食物泥給我女兒吃的!
(媽媽一定會藉機買一個新的給妹妹的~哈哈!)

IMG_3090

打完之後,雖然味道是不錯,但賣相真是不怎麼樣耶!
可能是媽媽材料比例的問題,味道還差一點點
是不是因為番茄加太少?還是沒辣椒?
一整個莎莎醬就像是baby吃的食物泥耶!哈哈


IMG_3091


最後端上桌,兒子看見綠綠的東西,跑得多遠就有多遠,只狂吃那個nachos
幸好老公還蠻彭場的,吃了不少
下次媽媽還要再試試看
盡量不要再做出有“食物泥感”的沙沙醬啦!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